top of page

希拉里敗選、歐巴馬把責任歸咎給假新聞、美國民主黨完蛋了!20161203

之前,美國人老愛講中國沒有新聞自由來攻擊中國,但是這次希拉裡敗選之後,奧巴馬卻把希拉裡敗選的原因歸咎給假新聞,可能大家不會忘記吧,在川普選舉期間,全球幾乎所有的媒體都偏向希拉裡,幾乎所有媒體都偏向希拉裡,希拉里都敗選了,難道這些向希拉裡一邊倒的媒體不正正是報導假新聞嗎?他們連基本的新聞水準與新聞道德都沒有,既沒有見識、也沒有道德、更沒有信德!我建議川普要好好整肅一下美國這些主流媒體!

我今天所要講的是美國民主黨要徹底完蛋了,因為從希拉裡敗選之後,民主黨與奧巴馬政府不但沒有總結失敗的原因,而且把焦點轉向了那小部份支持川普的媒體,如果要說媒體報導的話,在選民投票期間,我們都不願意看媒體了,因為10個新聞頻道,九個半都在支持希拉裡,這麼糟糕的言論自由還是言論自由嗎?希拉里的敗選是她自己與民主黨咎由自取,奧巴馬政府執政期間,不管是中東政策、同性婚姻合法化、美、伊核計畫、醫改計劃等都是失敗的政策!你自己不把握好選民給你們的機會,失敗了就把責任推卸給其他人,他媽的非常糟糕!我們觀察到,那些之前向希拉裡一邊倒的媒體還繼續地給川普下路障,川普要醒悟了,不要任由他們繼續玩了,媒體要有公德、要有水準,也要有講良心!

這兩週最滑稽的是,希拉里自己不敢出來要求重新點票,而叫一個民主黨的馬前卒出來要求點票,這是什麼樣的事情,希拉里當著全球民眾宣布自己敗選的消息之後,回去睡了幾天,覺得很無聊之後,又借機跑出來說之前所說的不算數,這真是狗政客!浪費民眾公努、又太沒有公信力了。她難道忘記郵件們與柯林頓基金會的問題還沒水落石出?想川普繼續調查這些時間嗎?隨著某些洲的重新點票,我想川普是時候做出回應了,要動用司法機構監控希拉裡了,因為這個人太不講信用了,為何會這樣?其實希拉裡與奧巴馬這個利益集團是捨不得富可敵國的權、錢遊戲!他們會甘心放下這麼大的權力與利益嗎?除非到她們沒有辦法的狀況之下,否則,她們是不會服川普的,川普是半路殺出來的黑馬,徹底攔阻了奧巴馬與希拉裡那個邪惡利益集團的利益,奧巴馬之前花了沒有納稅人跑去歐洲訪問就是例子,很多人以為他是想藉著最後期限到歐洲旅遊似乎很浪費,但是從媒體報導出來奧巴馬的言論之後,他的問題很嚴重,一個新總統剛剛當選,他就跑去歐洲講了很多不利新總統的言論,促使歐洲反對新總統,不但看不起總統、這乃是在分裂美國的行為!奧巴馬與希拉裡們的行為,有點像中國貪官們的行為,得不到的利益就想方徹底去破壞它,處處給反腐行動設路障,川普與習近平終於有共同合作的項目了,就是美、中聯合反貪腐,這即符合美國的利益、也符合中國的利益!

最後談談美國新總統班底人員的選擇,許多部門的官員都名花有主了,唯獨國務卿一職還沒公開,很多人猜測是不是共和黨的羅姆尼,但是羅姆尼是摩門教徒,基督徒福音派的選民們是不會同意的,這麼高職位的差事怎麼能讓一個名不正、言不順的人去擔任呢?我想川普忘記了一個很重要的人選,那就是在共和黨候選人與他角力的克魯茲,從資料與媒體報導來看,克魯茲是一個很適合的人選,沒有嚴重的政治污點、有信仰、又有操守,也是共和黨重要的一員大將,加上他長期擔任議員服務民眾的經歷,是個不可多得的人才,也適合福音派基督徒的胃口!

2016.12.03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