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世界新格局:美國是班長、中國是班副 歐盟缺席 俄羅斯危機20171219

川普是信德、權威兼備世界領頭羊,習近平是發展中國家代表,普京面臨經濟、軍事雙重危機

世界格局,雖然複雜,也是簡單;因為上帝創造世界的時候設立了管理世界的標準,認識祂標準的人就覺得容易理解,不願意了解祂標準的人卻一無所獲,這是公平的!

I、美國:特朗普

川普總統在2017年12月6日向全世界宣告耶路撒冷是以色列首都的言論,將世界帶入了全新的格局;因為以色列是世界的信仰、文化與創新中心,以色列的時局時刻牽動著人類的命脈。不但如此,以色列從來沒有主動攻擊過哪一個地方,也不會抹黑哪一個民族,他更是感恩在二戰時期幫助過他們的朋友,這樣一個有信仰有道德的國家不值得國際上支持嗎?川普總統非常勇敢,他顛覆了奧巴馬時期對以色列的冷遇,也大膽地推翻奧巴馬多項政策,使伊斯蘭國失去根據地節節敗退,下重手廢除美國與伊朗的核協議,最近更是做出一個驚人的決定,要下手解決朝鮮核危機,不惜付出戰爭的代價。

小布什、奧巴馬、希拉里喊了十幾年要解決伊朗問題、朝鮮核問題、伊斯蘭國問題等,竟然這些問題是由川普總統解決掉的,意外吧?他們喊出川普是商人是不懂政治的白丁,竟然中東的政治大題、朝鮮政治大題也是由川普總統解決掉的,川普總統才執政1年多,但是,他所做的成績已經超過小布什與奧巴馬;所以,他才是世界最強大的總統,因為他讓美國從信仰危機、道德墮落、經濟衰敗當中甦醒過來,他也讓美國繼續成為世界的領頭羊、美國在川普總統的帶領之下,不論是軍事、經濟、外交、信仰、道德等多方面逐漸恢復到了超強國家的位置,如果美國民主派不拉其國家的後腿與內耗其國家的資源,美國目前無人能敵,也會繼續成為世界秩序的維護者!

II、中國:習近平

1、內政:

五年前,習近平在中國搞起來反腐敗運動,有很多人不以為然,甚至嘲笑他;經過了五年的檢驗,習近平的內政已經出現了很大的變化,抓捕了一兩百萬的貪官們,當中有政治局常委級別與軍委副主席級別的貪腐官員,部隊上將級別的貪官就達近十名之多,這在中共開國以來還是首次有這麼大規模的反腐運動,不但如此,19大之後隨著習近平團隊贏得壓倒性的勝利,反腐運動更是開進了基層去,重點查處村鎮一級的幹部,因為這些村鎮幹部們背地裡弄虛作假、把扶貧、低保、房屋改造等福利經費給了自己的親友,不給真正有需要的老百性;用辦公費用宴請鎮裡領導與扶貧駐點工作人員,各村委書記之間也相互宴請,不是一次兩次,而是長期如此!老百姓們已經恨得咬牙切齒,但是沒辦法,因為他們都是利益共同體,投訴他們就會遭到他們威脅與報復,只能乾瞪眼!這些惡棍們已經直接威脅到民眾利益,這些問題不解決,民不安生,國也會不安呀!

2、外交:

習近平不但在內政上有突破,在外交上也有重大突破,他與川普總統建立了朋友關係,把中國與美國的關係拉近了許多,並且中美之間也進行了文化、教育、經濟等方面的交流;美、中關係的這股暖流也是前所未有的;習近平也到過許多國家去訪問,也在中國開展了一系列大型的國際性活動,這是一個非常好的開始。在習近平執政的前五年裡,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推出的依法治國與依憲治國理念,這直接命中了中國有法無人遵與以權代法的要害,因為,中國在他執政之前都是有法沒人守,有憲沒人遵,而人人都學會了有關係好辦事的壞習慣!各行各業處處都是潛規則,腐敗問題嚴重,給國家與民眾帶來致命性的威脅,國際形象也跌到低谷,隨著依法治國的落實,中國的國際形象也會在國際上進一步提高的!

3、法治:

中國進入了依法治國的時代,而依憲治國是核心,這是民眾的福氣,除了要遵守國家憲法之外,各行各業也需要開始立法,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不但要繼續抓捕腐敗官員們,就是反腐敗的官員們腐敗了也要抓捕,之前中紀委就抓捕了好幾個群中之狼,法治的形象需要維護,而法治的關鍵就是怎麼樣落實法治,讓大家不把法律看成廢紙,這是需要付出很大力度的,也是需要付出一定代價的!

自秦之後,中國人幾千年間都是陷進了人治的陷進,這是中國傳統文化惹的禍,老子的無為空洞無法,孔子的學說外在圖於外表,內裡卻是惡如虎狼,是專為利益階層服務的謬論!由於中國長久被這兩種學說所影響,文化層面始終無法突圍,因為這兩種文化的核心決定了它們的命運,1、孔學逢迎人的罪性,表裡不一,腐敗官員多為孔學之徒!是很暢銷的貪腐學術工具,可以這麼講吧,孔學只相當中學一二年級的水平而已,而負面影響確是非常的大!2、老子學術對人性模糊不清,道無目標,無影無蹤,虛無飄渺,停留在小學五六年級水平,所以道學就長久受孔學的排擠與打壓。由於孔、老學說的在中國的肆虐,權大於法一直暢行在中國大地,法不對皇庭,法不對官家就形成了潛規則;處處出現曲枉正直的景象,腐敗情況怵目驚心,由於無法無天,民間更是崇尚暴力,黑社會開進每個角落,造成民眾有冤無處申,哀鴻遍野、竟然無人察覺,或者說是無心覺醒!

習近平這一波的依法治國真是到了中國歷史時期的關鍵時刻,成功的話中國即出現新的面貌,失敗了中國就會面臨萬劫不復的景況了!19大之後,習近平團隊掌握了國家大權,這非常有利推廣依法治國,既然是依憲治國,就是要拿出真實行動的去實實在在地幹,全世界的眼睛都在緊盯著中國的法治改革,開工沒有回頭箭,不是依法治國取勝,就是腐敗禍國得逞,怎麼馬虎得了,這可以說是一場法治革命,要杜絕漏洞、公開執法、尊重人權,無死角、零容忍、勇往直前。政法部門怎麼樣來推廣依法治國與依法執法是到了考驗他們的時候了,因為許多公務員自己本身也不懂法,長期以權代法,連權與法的範圍都分不清楚,不管是政府部門的高級官員或者是基層的普通官員,他們已經享受習慣了以權謀私的好處,一下子叫他們轉變觀念,是不容易的事情,除非真的敢去動了他們邪淫的奶酪,否則反彈會很大!依法治國就要切實地落實憲法到民眾當中去不是坐在辦公室裡就能完成的事情,也是需要經過不斷的考證、取證、計畫、安排、敢於處理與動員民眾才能開始見效的。

III、歐洲

歐盟是個糊塗蟲團體,只掃眼前雪,缺乏智慧,有人稱他們為養豬群體,一個貌似信仰上帝的地區,卻不敢堅持真理,他們贊成同性戀合法化、贊成美國與伊朗核協議、贊成與野蠻的阿拉伯人為伍,反對以色列的首都耶路撒冷,只享受世俗化,不講究信仰道德;像中國孔學的表面化一樣,被梵蒂岡教廷與教宗愚弄,不信聖經的真理,教宗政教合一的體制不改革,歐洲就無法從人性陰暗角落裡得自由!值得欣慰的是以美國福音派教會與特朗普為代表的新教的悔改體制已經推廣於世界,否則,中世紀的黑暗影響會繼續下去的,歐洲要進行新一輪的信仰變革了!

1、德國

德國作為歐洲的心臟,德國總理默克爾更是基督徒民主黨的領袖,可惜的是,她只推廣世俗民主的迷魂藥,支持邪惡奧巴馬的同性戀合法化、墮胎、美國於伊朗的核協議、反對特朗普宣布美國要把領館搬進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卻支持野蠻的阿拉伯人。默克爾惡待以色列,但是也收到了應有的下場,她的名望一直在下跌,其黨派在國會裡的席位也一直在消失,由於信譽掃地,她也無法在世界裡繼續講話!由於默克爾在德國進入弱勢時期,她也就無法替代歐盟在國際上去講有說服力的言論,因此,歐盟在國際上會進入缺席的階段,我指的是影響力!

2、法國

法國是名副其實不強不弱、不冷不熱的國家,其前兩任總統竟然在任期裡發生婚變、道德敗壞,現任總統的妻子竟然是可以當自己母親一輩的女士,雖然很多人強辯是民主觀念,婚姻自由,但是不管任何體制,信仰、道德與人倫是不能違背的,這是上帝創世以先所訂下的規矩,伊甸園裡第一對婚禮是上帝親自配合與證婚的,上帝特別注重婚姻聖潔、與家庭忠貞,違背這一點就是犯罪!法國在旅遊人士口中不但是最髒的國家,在信仰上也是已經迷失的國家,其經濟也好不到哪裡去的,本來他們有很好的技術,但是卻缺乏為技術包裝的智慧,導致變成技術的夾層國家,不死不活!德國總統馬克龍也想在世界上充當歐洲的發言人,但是沒有信仰、沒有道德、不敢真正去改革怎麼能服眾?

3、英國

英國人是個不懂得總結的國家,他們是怎麼樣從日不落帝國衰落的,他們不聞不問,他們在世界很多國家建立了教會、醫院與教育體系,但是他們自己卻進入了信仰的低潮期,被同性戀合法化、被阿拉伯參透了,不敢持守聖經標準,也不敢堅持支持以色列,很可惜!英國這匹瘦死的駱駝幾時才能變成駿馬呢?英國已經是新教國家了為何還淪為世俗化的犧牲品呢?是因為缺乏“信心”,對上帝的信心不夠,不懂得去依靠上帝,迎合私慾,不懂得悔改,才導致英國失去統治世界的地位。保羅在羅馬書第一章裡稱羅馬教會為信德遍天下,這【信德】何等重要呀!信,是信仰上帝,是跟上帝關係的狀態,真正的信心是從上帝而來,跟上帝的關係不好,何來信心,真正的信心是由上帝而來的,是由聖靈帶領的;德是德行,有了信心,也要有道德與行為,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不認真的去悔改,沒有行動力怎麼能改變國家呢?連自己與家庭都改不了。不懂得這真理,也就無法動彈的,因為留歐有愧疚,脫歐又迷茫,就像以色列人當年在曠野裡一樣的,英國人也進入了屬靈的曠野;就好似一個人,她在信仰層面有空虛,精神層面已經開始混亂,思想不迷茫才怪呢!耶穌基督在聖經裡講到七個惡鬼的故事就如此,裡面打掃乾淨,不迎接上帝住在裡面,惡鬼就會帶著更惡鬼們來住在裡面,那人末後的狀況就會更糟糕了!

IV、俄羅斯

俄羅斯一直都處在野蠻人的國家狀態裡面,他們有東正教的信仰,卻無法進入聖經的信德文化裡面,為何會這樣呢?他們要好好思想才行,為何他們一直在歷史裡面都是扮演野蠻的第三蠻力?拿普京總統的性格來分析就可以曉得,因為一個人的思想與文化行為足以可以證明其所生長的環境,就如從中國人的思想可以看到孔學傳統文化的醜陋與落後一樣!普京總統的思想有點像成吉思汗,想幹大事,想當世界的霸主,但是卻沒有展示出信仰道德的軟實力,而把自己塑造成史瓦辛格的強悍外星人形象,只崇尚暴力,不尊重信仰,不愛護民眾,適合當演員不適合當總統!普京大帝還在綜合國力裡面缺失了一大元素,由於他們不善於悔改,所以我在這裡不講出來,我不想幫助一個不渴慕公義只崇善暴力的民族,我只在這種狀況之下才會幫助他們,1、普京大帝像特朗普一樣自己向悔改,然後帶領全國國民向上帝悔改;2、邀請我們作為他的總統顧問,當然要經過中國同意才行,否則只字不提的,開玩笑了!

根據這段時期的媒體調研,俄羅斯會在這新一輪國際競爭裡出現經濟與軍事的危機,首先:

第一、在國際上他幾乎沒有具有硬實力的盟友,中國與他的關係只是相互利用,以色列是他國際關係的救命稻草,但是他平日裡卻與伊朗這些惡狼國家為伍,當黑社會頭目,不懂得珍惜與以色列關係,導致人人厭惡他們,在國際上沒有共同語言。

第二、他們內心裡不服美國,但是實際上又想去巴結美國,希望美國減少對他們的經濟制裁,俄羅斯犯了很嚴重的人格分裂症;

第三,俄羅斯也是一個不善於學習的國家,他們之前本可以向歐美國家學習的,但是由於民粹主義、民族思想嚴重,拒絕了歐美文明,導致他們無法突破,民主學不好,獨裁做不像,真的委屈他們了!

第四、俄羅斯人無法結出聖經信德的果子,有信仰卻無果子,有聖經卻無行為,他們國家從來在國際上都不會提起信仰與教會的,也不在民眾裡推廣聖經聖靈的果子,鹽不咸就失去味道,光被遮起來環境就會黑暗,這就是俄羅斯的屬靈光景!

世界已經進入了新的新格局,在這一波競逐裡,劃分其強弱的界線將是支持以色列或者是背叛以色列,美國是支持以色列的盟友首領,英國、德國、法國、俄羅斯、中國要加近來才行,否則,就會變成背叛以色列的敵人,背叛以色列的敵人代價也會是沈重的,因為以色列與美國支持哪個國家哪個國家就會振興,以色列與美國制裁哪個國家,那個國家也會衰敗,對的,是衰敗不是衰落:

1、美國是班長,因為他們有了特朗普這樣有信有德的總統才重整旗鼓,恢復強大的地位;

2、中國是班副,中國的深度反腐在國際上贏得了名譽,洗淨平的形象也是能是實幹,塑造其偶像化就是抹殺他的個人形象,要謹慎!

3、歐盟已經缺席,不悔改就無力回天了!

4、俄羅斯在經濟與軍事上面臨危機,因為其不注重國際形象

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者昌,逆之者亡這是中國近代史裡最偉大的人孫中山先生的論述;而我們的總結是世界秩序上帝所設立,信其者立,逆其者亡!我們把中山先生的論述更具體化地向大家展示出來,抓住這核心內容才有用,只讀懂其他文字的含義是沒有益處的!

特約評論員:劉祥永

2018.01.07修改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