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FV

川普執政,美以關係天大機遇「國際觀察」|2016.11.10劉祥永先生評論


I、布衣總統的勝利


美國2016總統大選,布衣川普擊敗經驗豐富、實力雄厚的政客希拉裡,成為美國第45位總統,全世界還處在震驚的狀態當中!更滑稽的是,以前風行玩政治賄賂的各國政府這一次也壓錯了寶,隨著希拉裡慘敗的結束了利益集團模式與精英治國模式,上帝藉著川普的勝選打了國際媒體與各國腐敗政治一巴掌,美國開始回到了靠近清教徒治國的模式當中,聖經信德體制開始崛起,精英治國模式徹底失敗,這不得不讓國際社會悔悟,追究過失!


聖城耶路撒冷(環球新聞中心圖片)

      美國2016總統大選,布衣川普擊敗經驗豐富、實力雄厚的政客希拉裡,成為美國第45位總統,全世界還處在震驚的狀態當中!更滑稽的是,以前風行玩政治賄賂的各國政府這一次也壓錯了寶,隨著希拉裡慘敗的結束了利益集團模式與精英治國模式,上帝藉著川普的勝選打了國際媒體與各國腐敗政治一掌,美國開始回到了靠近清教徒治國的模式當中,聖經信德體制開始崛起,精英治國模式徹底失敗,這不得不讓國際社會悔悟,追究過失!


II、勝選在於以色列的神耶和華


         根據最近媒體調查發現,川普這一次的勝選,不是他和他的團隊有多聰明,也不是他有多少金錢的緣故,因為大選之前國際媒體向希拉裡一邊倒、希拉裡募集的款項也比川普多好幾倍,政治輿論與華爾街也向希拉裡一邊倒,川普就像一個牧童一樣面對巨大無比的哥利亞,競選結果沒公佈之前,世界還沈醉在希拉裡的“美”夢裡,而川普競選團隊也被國際媒體與異論重重包圍,情勢非常嚴重!是什麼原因使川普得見光明呢?隨著選舉結果的揭曉,我們發現了川普能衝出重圍變成美國的新總統,其實最大因素是上帝出手幫助他成功的,因為他成功的奧秘70%贏在信仰與價值,他堅決反對伊斯蘭擴張、與反對同性戀與墮胎等行為與基督徒價值基本一樣,他也透過代表告訴以色列,表示他堅決支持以色列的立場,只有耶路撒冷被祝福,世界才會被祝福,而基督徒的根是在耶路撒冷,因為耶路撒冷是大君彌賽亞耶穌基督的京城;川普的這些原則也是符合聖經信德標準的。所以,除了全球很多基督徒迫切為他代禱之外,美國傳統福音派的基督徒這一次幾乎向川普一面倒,把選票投給他!根據環球新聞電視資訊台特邀評論員梁燕城博士昨天的評論也可以看出這一點。其實,在五六年前就有美國教會朋友告訴過本人,她講到:“雖然美國社會嚴重腐化,但是美國傳統教會還是很有根基,很有實力的,只是缺乏有智慧領袖的引導,才很難影響社會,他們之前才沒有發揮出美國教會的威力”!而這一次,上帝讓他們看到了,傳統福音派的基督徒們就像已經甦醒的雄獅,踐踏民主黨的謊言政治與墮落的行為,公然支持川普勝選,這不得不說是上帝公義的作為!上帝在這一次揀選川普起來執政,捨棄希拉裡有點像聖經裡記載上帝廢除政治老練、軍事強大的掃羅王、轉而揀選沒有經驗的卑微牧羊孩童大衛成為以色列君王一樣,雖然川普私德很差,但是他願意悔改這一點符合聖經上帝做事的標準,因為彌賽亞耶穌基督來到世界上就是揀選願意悔改的罪人,不願意悔改的人上帝是幫不上忙的!


III、以色列的機會,特朗普的祝福



      以色列應該看清楚這一點,抓緊機會跟川普建立關係,特別是內塔尼亞胡,之前被奧巴馬邊緣的滋味肯定不好受!當中有多少委屈我們不得而知?川普是上帝預備幫助內塔尼亞胡與以色列的器皿,他敢於公然反對伊斯蘭擴張,證明他是個勇敢的戰士!內塔尼亞胡應該抓住機會,與川普在信仰、文化交流、國家安全、科技創新、經濟合作等領域全面互動合作,讓耶路撒冷成為世界公認的中心;特別警戒以色列不要玩賄賂政治那套潛規則,要像川普一樣敢說敢做,以色列被伊斯蘭世界杯葛、美國與伊朗核計劃問題、教科文組織歪曲以色列耶路撒冷聖地立場問題、ISS問題應該在川普任內會被全部解決掉的!因為川普的責任就是要為上帝解決問題,就是要支持以色列,否則上帝為何會從底層社會揀選川普起來呢?以色列要開始調整國家戰略,按照時事的角度去進行全球新的發展策略,那就是:

1、軍事靠美國

2、經濟靠中國

3、後援靠歐洲

4、阿拉伯問題爭取俄羅斯的默認支持

5、總結出來就是一切靠上帝,因為一切都出自上帝手裡!


        只有這樣做,以色列才會在很快時間內崛起於世界之林,成為世界聯盟真正的領導者,因為以色列在信仰、文化、創新等層面已經是世界的領導者地位,上帝能夠從微小的民眾中把川普揀選出來,就更可以把以色列變成世界的中心地位。


評論員:劉祥永先生

2016.11.10


修改:20193月24日加入段落標題與照片,內容沒有修改,保持2016年所撰寫的!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