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FV

美國的前途【2016總統大選特別評論】|20161106劉祥永先生評論

美國2016總統大選正處在最後衝刺的階段,川普與希拉裏這兩個人誰更適合當美國新一任的總統呢?眾所周知川普之前曾經是個浪子,商人唯利是圖的品格放蕩不羈,並且被告侮辱很多女性,給他的政敵希拉裏很多攻擊他的機會!而希拉裏呢?是個事故圓滑的政客,政客是最狡猾的狐狸,只看利益,不談信仰與道德,十分可惡!她因為郵件們事件正要面臨FBI的調查,加上柯林頓基金會的那些權錢交易的骯髒資金,她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



        從信仰上來看,他們兩個人的信仰都非常糟糕,只是口水式的信仰,而沒有靈性的實質意義;從社會公德與私德的角度來看,川普只是個商人、是個花花公子,私德很不好,公德他還不能理解透;而希拉裏卻是明知故犯的褻瀆公德,權錢交易是出賣其國家與民眾利益的罪魁禍首,是沒有資格再從政的,這一點,美國的所謂民主社會就沒有法治精神了嗎?公義使邦國高舉,沒有公義心與信德行為的人,一旦成為總覽國政的國家元首,這是國家與民眾的災難,他只會搬權弄術、唯利是圖、掠奪國家與民眾的財務,實屬豺狼,因為他根本不適合去做那樣的事情!


川普最近被媒體攻擊為反猶太主義,他之前在一副希拉裏的相片上攻擊希拉裏時忽視大衛之星的以色列標誌,被猶太人視為反猶太立場,這一點川普需要清楚,如果川普想悔改的話,必須馬上召開新聞發佈會,正式向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道歉,陳明他支持猶太人與以色列的立場,並且承諾把上帝與聖經的信仰帶領白宮與其國家民眾當中去,才能安撫以色列與基督徒的傷害,否則,就會中了希拉裏的反間計了!還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穆斯林世界在聯合杯葛以色列,川普必須敢於承諾起來抵制這種邪惡的行為,因為這是反人類的行為、跟之前納粹德國對猶太人大屠殺的行為實質上沒有兩樣區別,這一點國際社會也是需要負責任的,特別是俄羅斯與中國,不能忘記猶太人慘痛的歷史,去支持劊子手伊朗及其盟國!


        從人事的角度來看,如果川普肯悔改,把上帝邀請進他自己的生命、白宮及其國家,川普更有機會振興日漸衰落的美帝國,因為川普是浪子歸家式人物,悔改了之後照樣可以承受上帝的使用,加上他懂經濟,厭惡政治陰謀,這一點會成為他打敗希拉裏的一個大優點,川普最後的掙扎也是在此一舉了!因為當今美國不管是信仰、道德、經濟都一齊面臨危機,而希拉裏的政治陰謀手段不但不會讓美國好轉,欺哄性的作為只會讓美國墮落到越陷越深的境地!因為,經過近十年觀察,其實,奧巴馬與希拉裏的中東政策才是真正反猶太政策,美伊核計劃、邊緣以色列、拉攏穆斯林國家,奧巴馬與希拉裏沒有一件事情不是在反猶太!這一點內塔尼亞胡應該很清楚,川普只不過是個口無遮攔的商人罷了,你說他反猶太立場是太看得起他了,因為他之前就只是個商人罷了,是一個還沒登堂入室的商賈罷了。所以,川普應該趁此機會,向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宣誓保證,不但支持以色列,更是要反對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否定對以色列在耶路撒冷的合法性,幫助以色列把耶路撒冷聖地在聯合國真正的合法,因為根據聖經與歷史上的記載,耶路撒冷本是屬於以色列的領土!收復領土乃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就如中國要收復南海一樣!以色列才是真正世界的中心,有近四十億基督徒在支持著以色列,誰反對他誰不會有好下場的,這一點聖經也早就明示了!

國度、權柄原本屬於上帝,美國的前途怎麼樣也在乎上帝了,希望美國人好自為之,悔改自己的惡行相信上帝,把上帝帶進白宮與其國家,徹底消滅骯髒污穢的同性戀、墮胎、賭博、政治權錢交易等惡習,還給世界一片清淨!


特邀評論員:劉祥永先生

20161106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