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以色列首屆國際電視格式會議回顧20160919

2016年9月19-20,以色列特拉維夫舉行首屆國際電視格式大會,全球300多媒體人雲集以色列,歡聚一堂,一起分享與探討全球電視節目的開拓而深入交流,環球新聞中心顧問劉祥永先生也應邀參加此次國際媒體盛會。


以色列首屆國際電視格式大會照片

會議第一天是開幕式慶祝活動,會議上以色列多家媒體對來賓詳細介紹了其企業的媒體產品,其中以色列有幾家媒體的電視模式銷售到全球各地,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從以色列的信仰與文化層面來看,以色列這個小國並不小,每件世界大事的發生似乎都跟他有關係。


劉祥永先生在會上

以色列文化官員會見劉祥永先生


自由交流時間

第二天是以色列媒體介紹會與來賓的網絡會議,即所有來賓可以透過網絡來召集會議,尋找自己滿意的合作夥伴,大家都非常踴躍的參加大會舉辦的每項活動,歐洲、亞洲與世界上多家媒體都參與此次媒體盛會。


以色列,這個信仰、文化與創新的世界中心地位當之無愧,無人能及!其中基督教信仰就占全球近一半的人口,這個中東小國,卻對世界有如此之大的影響,歐、美、俄羅斯與中國就有許多的基督徒,應該說以色列是這些大國的心臟地帶,也是這些大國信仰與思想的紐帶,以色列的重要無可言喻!


2016.09.25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