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FV

[天災 難免,人禍無情],武漢疫情從李文亮醫生說起20200207

最早揭露冠狀病毒的武漢醫生李文亮昨天2020年2月6日晚上九點三十分因感染冠狀病毒去世,他的去世轟動世界輿論界,全球媒體爭相報導李醫生的英雄事蹟,據說李醫生也是位基督徒,這位基督徒醫生選擇了講真話與做實事的方式告訴世人瘟疫與災難的危險性,可是湖北當局昧著良心否認了他的晶石之提醒,導致今天武漢疫情如此嚴重!他的去世告訴了世人,這個世界還是有良知的存在,他赫然在面臨威脅的情況之下仍然堅持自己的良知與立場,他既是一位稱職好醫生,也是一個誠實基督徒,更是中國人的好兒女!


I、事情經過:     

(1)、2019年12月30日,李文亮醫生透過微信群組告訴朋友武漢疑似非典的疾病出現,之後遭受武漢公安局的警告,李醫生一下子變成了被訓誡人,違法罪名是:2019年12月30日在微信群“武漢大學臨床04級”發表有關華南水果海鮮市場確診7例SARS的不屬實言論!武昌公安局的做法是對李醫生進行警示與訓誡,武昌公安局認為李醫生的行為嚴重擾亂了社會秩序,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的有關規定,是一種違法行為.講實話的李文亮醫生就變成了違反治安處理法的違法者!抗疫英雄變成為違法者,中國大陸的法治是何等的混亂!湖北公安廳與武昌公安局要負上何種責任?



(2)、2020年1月12日李文亮醫生因為咳嗽與發燒接受治療,2月1日李醫生被正式確診為新型冠狀病毒,李醫生是一位眼科醫生,他奔走在一線的抗疫戰場上面,染上了疫症看似正常,但是需要武漢醫院出示李醫生的醫學報告才能服眾,何況在李醫生去世之後,李醫生在微博上面的發言全部遭受屏蔽,又一個死無對證的情況出現,中國的言論自由實在太糟糕了,現在已經面臨民眾生命威脅,宣傳部門還忙著封鎖社交媒體帳戶,實在可惡!


(3)、2020年2月6日晚上九點,李文亮醫生正式與世長辭,離開了愛護他的家人與他的民族同胞們,他的死也引起國內與國際輿論界的轟動,使正義之舉再一次在世界中傳播!李醫生,天國裡面安息吧!
















II、李醫生的蒙冤與死亡告訴大家什麼真相?


1、武漢疫情為何一發無法收拾?

(1)、武漢疫情為何在春節期間就大規模爆發,並且一發不可收拾?原來是武漢公安與疫情部門一直在控制疫情消息,他們背後指揮就是武漢市書記、市長,湖北省書記.疫情發生了這麼長時間他們沒有提前告訴社會做防護工作,並且把李文亮醫生一行八人判為違法罪,企圖消滅罪證、瞞天過海!但是他們想不到的是,冠狀病毒毒性非常厲害,加上傳播力極快,就是封鎖都封鎖不了,加上現在天氣寒冷,對病毒傳播有利,武漢就自然成為病毒重災區,也就無法控制了!

(2)、中國農曆春節成為冠狀病毒傳播的直接紐帶,因為大家都急著回去過年,所以從武漢回家過年的人群,加上從武漢外逃的人就成為冠狀病毒主要傳播源頭,特別是冠狀病毒病發前毫無病徵的特性使人防不勝防、加快以及加大了病毒的傳播力度!!

(3)、武漢為冠狀病毒的重災區,也是整個冠狀病毒防疫的重點區域,可是許多地區漠視了這個事實,把精力放在其他地方導致武漢醫護荒、資源荒,感染病毒的人多、醫院病床少,加上醫院醫療物資嚴重缺乏,醫院供氧不足、N95口罩與醫護人員的防護服不足,交叉感染會不會很嚴重?病人的狀況就更加麻煩了!根據網上的爆料,武漢有醫院的醫生都不能正常吃飯,糧食不足!那麼,民眾的生活物質足夠嗎?


2、國內與國際政治影響

(1)、廣東與浙江兩個省份率先宣布一級衛生防護,導致各省紛紛仿效,停止娛樂及宗教活動,各地紛紛封村堵路,忽略了武漢的防疫重要性也把全國過早地拖入了停擺狀態,更引起國際社會的慌亂,美國、歐洲、澳洲、韓國、日本等國家紛紛與中國脫離關係,慌忙撤僑歸其國家,全世界已經變相地把中國指定為疫情國,導致中國經濟嚴重損害!這都是地方性執政錯誤導致的災難!

(2)、地方官員過早地把中國拖入停擺狀態,導致工廠沒人生產,口罩、防護服緊缺,各地方過早地封城封市,導致救災物資無法運送武漢疫區,全國多省市也陷入了恐懼的狀態,有的地方已經無米之炊,民眾搶購食米,消毒水及口罩緊缺已經陸續上演,香港幾大超市已經無米供應!

(3)、當廣東、浙江官員犯錯犯渾的時候,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這次做對了,早前採取不封關措施,民眾施加壓力越來越大的時候才逐步封關,這既體現出香港是國際大都市的身分,也不會過早地讓社會陷入停擺狀態,還讓在外面的港人陸續安全返港,一舉多得!

(4)、在國際層面美國航空公司率先向中國停航,國際上也有許多國家紛紛仿效,導致中國被外面孤立的狀態出現,已經變相陷入疫情國的窘狀!這是廣東省與浙江省自找的麻煩,你們自己省里都搞成風聲鶴唳、陷入絕境之勢,就怪不得國際社會如此這般反應了!

(5)、在武漢嚴重爆發疫情期間,習主席第一波果斷派遣各省醫護精英馳援武漢,以及第二波命令全國各省資源支持武漢是及時的,實在的!在疫情爆發期間有那麼多醫護人員進入了武漢,對武漢民眾的鼓舞也是很大的,這一點要肯定!



III、總結:

1、武漢市委書記、市長要負責失職責任,故意封鎖消息導致這麼多人死亡事件出現,他們不但要面臨免職處理,並且要接受法律制裁,要判刑12年監禁!

2、湖北省委書記要面臨免職處置,並且要接受法律制裁,要判刑7年監禁,指揮不當,導致全國受疫遭災!

3、廣東省與浙江省委書記要免職處理,他們的行為引起全國效仿,並且引起國際恐慌對中國採取圍困的態勢,觸發國難!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