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FV

巴西工業研究與創新局和以色列創新局首次合作

以色列創新局與巴西創新局首次合作,並且支助了在農作物、能源發電、行動通訊、自動駕駛等方面產業合作發展

EMBRAPII和以色列創新局是幾個實體,為巴西和以色列公司與研究中心之間的四個聯合研發項目提供資金


耶路撒冷-2019年10月7日-  在巴西機構工業研究與創新(EMBRAPII's)和  以色列創新管理局今天宣布,巴西和以色列公司和研究中心之間的四家合資R&d個項目, $750萬元,總投資審批。資金由EMBRAPII和以色列創新局以及其他的資助機構,研究中心和研發公司提供。EMBRAPII和以色列創新局在本週進行的聯合評估過程中選擇了這些公司。


獲得資助的巴西-以色列聯合項目包括:

Pelemix (以色列)和Brasil Ambiental(巴西):Pelemix為各種農作物開發了個性化的定制化,從而提高了產量並降低了成本。這些獨特的基材由特殊設計的混合物組成,結合了體積和顆粒類型。Pelemix還提供椰糠成分作為攪拌機的原料。該項目旨在開發一種基質,該基質將通過顯著提高移栽過程中的幼苗存活率並提高對土壤傳播真菌的抗性而增加巴西乃至其他國家的農業產量。


布雷默勒能源公司(以色列)和Fortlev Energia Solar Ltd.(巴西):  布雷默勒能源公司為分佈式發電市場提供可持續的能源解決方案。該公司開發了獲得專利的熱能儲存發電裝置(bGen) 。該項目基於Brenmiller Energy的特殊儲熱(b-Gen)技術,提高了Fortlev工業工廠和/此類合作夥伴之一的生產車間的熱能的整體效率和利用。


Metrycom通信有限公司(以色列)和EnergisaSoluçõesSA(巴西):  Metrycom設計並提供先進的智能電網傳感器解決方案,預測用於檢測和配電網和輸電網中的故障該項目旨在通過低成本,創新的無線智能電網傳感器網絡解決方案,為大型農村配電網提供可靠的在線監控。


GreenRoad  是駕駛員安全,車隊績效管理和分析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在實現零死亡率的目標的驅動下,該公司開發了一套經過現場驗證的綜合產品,應用程序和參與工具,可幫助組織改善駕駛習慣和安全性,降低風險和成本並提高運營效率。該項目使用有關駕駛員行為和車輛使用的高級分析和可行見解來影響車隊的效率水平。


EMBRAPII和以色列創新局之間的聯合改善預期的特定工業部門的活動,以加強巴西和以色列實體之間的科學技術合作和項目,從而可能導致創新工藝和產品的開發。


以色列創新局首席執行官Aharon Aharon表示:“我們很高興看到以色列和巴西之間的首次工業研發合作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巴西發達的工業部門與以色列世界知名度的技術創新生態系統之間的這種夥伴關係為雙方都帶來了好處國家和將推動重

組經濟發展的影響。”


EMBRAPII總裁豪爾赫·吉馬良斯(JorgeGuimarães):“事實證明,與以色列創新局的伙伴關係是使巴西和以色列工業界更加了解如何將探索發現更多機會的正確替代。這四個項目的批准必將為所有有關方面帶來吉祥的結果。我們期待在不久的將來越來越加強這種合作。”


EMBRAPII和以色列創新局目前都在審查之中2019年9月26日提交的其他進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