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Writer's pictureFV

從被魔鬼歪曲的政治轉變成為基督真理掌權的政治

高舉聖經,堅持公義,拒絕罪惡!


國家,這個詞語很多人都熟悉,但是又顯得陌生,因為不了解國家是怎麼樣去運作的,也不懂得什麼樣的國家才是符合人身心靈需要的國家,所以就在渾渾噩噩中迷失了,政治者如此、普通民眾亦如此!為何就連有權力管治國家的政治者們都摸不著頭腦呢?因為他們從來都不關心過權力的來源與權力的迷失,與權力的回歸,所以只能夠稱為政治行業的半桶水,反反覆覆、重複來重複去就是尋找不到一個真正能夠解決世界政治的方法;越是稱為政治界的大師就越是可笑與幼稚,因為他們的政治觀念一碰到【利益】這個東西,智商就會變成負值,就會變成私慾、殘暴與毀壞的工具!


一個國家與一個政府如果被這樣的政治者們統治,他們的國家怎麼會好呢?從歐美與中國的歷史發展中就能發現這些問題,在羅馬帝國君士坦丁大帝執政之前的上古時代,歐洲的政治乃是建立在拜偶像、私慾淫亂、利益混亂、殘忍暴力的被魔鬼歪曲的政權,不管是古希臘帝國或者是古羅馬帝國都是靠暴力建政、靠殘忍執政的政權,殘忍、荒淫、民不聊生!他們的政權也會不斷的在暴力的動盪中更替著,毀壞伴隨著建設,眼淚伴隨著短暫的笑聲、執政者們傲慢猖狂、荒淫無度,而幼稚無知的民眾就成為被奴役、被壓制的犧牲品,真像一頭糊裏糊塗的牛一樣,被人家搶來搶去,這就是在罪惡中迷失的被魔鬼撒旦歪曲後的政權!



而口口聲聲稱為擁有五千多年的中華帝國呢?他們的政治形態是什麼樣的呢?從歷史文獻裏就可以清楚看到,從堯舜禹後的夏、商、周朝中國上古歷史來看,中國人推崇仁政,但是王朝也都在荒淫腐敗中覆滅,就是知道仁政好,但是總是做不到。從秦始王採用暴力統一六國之後,中國歷史中曾經出現幾個盛世,漢唐盛世最為出名;但是,就是在如此盛世的世道當中都屢次出現宮廷政變,暴力更替的事件,總的來講,中國歷史沒信仰,中國人追尋道德,也非常渴慕仁政出現,但是往往盼望到來的是被奴役與被出賣,這就是中國歷史!直到近代史里兩位開山劈石的人物出現,他就是洪秀全與孫中山,奠定了中國近代史里以基督聖經立國的政權出現,洪秀全雖然在信仰上面不純正,但是他敢於在他治理的全國推行聖經教育,這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孫中山如果有他一半的魄力,在他執政的時期在全國推行聖經教育,那麼中國就不會淪落到國共內戰相互奪權的慘況當中,這也是孫中山值得後悔的事情,洪秀全的失落乃是太重視權力與利益,就如以色列開國之王掃羅一樣,重於權力過於上帝,結果被上帝拋棄,以慘敗結局!而孫中山有點像以色列第二任王者大衛,不太重視權力,也敬畏上帝,但是孫中山沒有大衛王那樣虔誠,所以導致他的政權也不穩定,大總統沒當到一年就要下野當政治評論員了,這個致命的禍患還導致了後來蔣介石與毛澤東直接捨棄了孫中山的民主共和路線,封建復辟,走回到了中國封建帝王的統治模式,這是中華歷史中最大的欺辱,也是中華歷史中最黑暗的時刻,這時刻還延續到了現在,中國與台灣遲遲不能統一,也統一不了,雞和鴨怎麼會統一得了呢?除非回歸聖經真理,肯法治共和,否則是一件非常艱難的事情!台灣到目前都沒有完全法治,何況是大陸呢?



在羅馬帝國君士坦丁大帝統治的羅馬帝國開始,世界政治開始有了質的變化,就是從暴力建政與靠軍隊統治的獨裁政權轉變成為尋找天國真理的時代,也是從屬地政治轉變成為屬天政治模式的轉變,更是從被魔鬼歪曲的政權轉變成為天國基督真理影響下的政權,這是人類政治發展史的一個新的符號,是被十字架洗禮過的政治符號,這個政治符號亦影響到了今天的大英帝國與美利堅合眾國,更是影響到全球近百個以基督真理立國的國家,這不能不說是人類歷史中的一大奇蹟,也足以證明聖經以賽亞書第九章指著彌賽亞耶穌基督所講的事情了!


聖經以賽亞書 9:6 “因 有 一 嬰 孩 為 我 們 而 生 、 有 一 子 賜 給 我 們 .【 政 權】 必 擔 在 他 的 肩 頭 上 . 他 名 稱 為 奇 妙 、 策 士 、 全 能 的 神 、 永 在 的 父 、 和 平 的 君 。 賽 9:7 他 的 政 權 與 平 安 必 加 增 無 窮 . 他 必 在 大 衛 的 寶 座 上 、 治 理 他 的 國 、 以 公 平 公 義 使 國 堅 定 穩 固 、 從 今 直 到 永 遠 。 萬 軍 之 耶 和 華 的 熱 心 、 必 成 就 這 事 ”。



以上經文已經講得很清楚,【政權】必擔在【他-耶穌基督】的身上,這裡的他指的是以色列人的【彌賽亞】,彌賽亞是猶太人受膏者者王的意思,古時猶太人立王需要經過耶和華神的先知拿膏油去膏新立的王,掃羅王與大衛王都受到耶和華神的先知撒母耳的膏抹,才有資格稱為以色列人的王,以賽亞書第九章中講到耶穌的王權乃是建立在大衛王的王權基礎之上,因為耶穌在世界上屬肉體的母親與父親都是大衛王的後裔(聖經馬太福音第一章16節耶穌基督的家譜中已經講到這一點,馬太福音經文:16節“雅各生約瑟、就是馬利亞的丈夫.那稱為基督的耶穌、是從馬利亞生的。17節:這樣、從亞伯拉罕到大衛、共有十四代.從大衛到遷至巴比倫的時候、也有十四代.從遷至巴比倫的時候到基督、又有十四代。)這就符合聖經關於彌賽亞耶穌基督王的身份,接下來我們再來看【基督】的意思,基督,基利斯督之簡稱,來自於希臘語Χριστός或Christos,是聖經中受膏者,彌賽亞王的意思,從聖經中原意來看乃是上帝所膏立之王,這個王不是一般之王,乃是萬王之王、萬主之主(聖經以賽亞書第九章:“他 名 稱 為 奇 妙 、 策 士 、 全 能 的 神 、 永 在 的 父 、 和 平 的 君 ”)!祂同時擁有三個身份,是【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王】,他的王權是超乎於世界的王權,祂既是天國之王也是地上世界之王,自從彌賽亞耶穌基督二千多年前來到這個世界之後,就建立了地上世界的王權,君士坦丁大帝的羅馬帝國是成就了這個王權的代表,因為君士坦丁大帝建立的羅馬帝國乃是以耶穌基督立國,後來基督教才得以稱為羅馬的國教,近代史裡的大英帝國與美利堅帝國為代表的基督王權國家,就是延續聖經大衛王權與彌賽亞耶穌基督王權的國家,這也可以稱為基督王權統治的政治!


劉祥永

2019.3.1

bottom of page